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亓

wsld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1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亓

阿亓

 

一些碎碎念的记录

预警:cp是07,虽然兔存在感很微妙。私设很多,ooc。七单体生子,因为是和亲友的碎碎念,语言稀碎,完全没有逻辑。

  

  1

  成年兔子和七爷。瞎猜58米巨兔,一万三千岁。未成年就还能长,但是爹高不了了,“老爹好小一只啊”,然后被掐后颈皮x。不管兔子多少高多少岁数,都挡不住他爹掐后颈皮。

  

  2

  莫名其妙想到个奇怪的梗。成年兔子见到5900兔子,5900兔子刚从玛丽奶奶那里逃走,撞见了成年兔子。成年兔子就劝他回去,不要让父亲担心。5900兔子当然不听,成年兔子威胁他不然就让爹来掐后颈皮,5900兔子得意洋洋自己早就知道爹在什么地方,而且就算赶过来也来不及了。结果成年兔子披风一开,成年兔子的爹出现了。

  (算是成年兔子的恶作剧x。仗着自己大只,爹小小一只,而且之前未成年因为受伤经常在光之国被爹各种姿势绑去见玛丽奶奶,成年后特别喜欢突然袭击,裹起七爷就跑)

  5900兔子傻眼,虽然不是自家爹,但成年兔子的爹那也是爹,成年兔子嘚瑟5900兔子被他爹掐着后脖,没想到下一秒自己也被掐了,“佐菲队长又退回你的任务报告了”,成年兔爹左右开弓,气场全开。好一个食物链顶端。

  

  3

  逐渐脑洞变成了07。

  成年兔子去5900兔子宇宙支援,然后和他爹完全粗神经没意识的情况下吻别。惊死一群奥(5900兔那边)的场景。这边俩奥还在很正常,大兔爹:晚上回来想吃什么?大兔:黄豆粉年糕,还有老爹做的都想吃。

  

  4

  奥父奥母十几万年才有了泰罗,这么一想,七爷好年轻就当爹了。感觉奥母会很头痛,在奥母看来,自家姐妹的小孩 刚成长没多久,明明自己还是个孩子样,结果出宇宙转了一圈回来揣上了更小的孩子。

  (不过我偏向于七单体繁育)

  不说的原因当然是因为自己奥特核心都被人击碎了,虽然没事,但是莫名开不了口。

  七没想到核心分裂出来个小光芒,一开始还没注意,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在额灯中长大了。

  

  5

  关于七揣崽:就是,一般来说,孕育新的光球都是在计时器(七对应的是艾梅利姆)中的,那是最适合孕育光的地方。但是七不行,因为不在光之国这种安全的地方。一方面敌人的攻击一般都是朝着要害,一反面如果在艾梅利姆里孕育光,还会影响到光线技,更加不利于塔塔开。

  (发现漏了一段)既然不能在艾梅利姆中孕育光球,七只能在小腹用光构造类子07宫。用最原始的方式,用血肉去孕育小光球零。

  为什么说涩,因为在我的想法里 小七会孕反,很严重的那种 (比起养计时器里根本没啥事的相比,茫然的七,太涩了),而且因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双星,生小崽子的时候 还要割开肚子,取出光球放入奥特胶囊。

  心狠的七感觉不会叫人,七是那种上生理课会逃课的小孩,自己用冰斧就割开了 ,然后随便用光给自己缝合。会有奇怪的疤痕吗。生完小孩没有处理好,会肚子疼吧。直到痛的被兄弟发现送到玛丽妈妈那。

  发散思维x 阿零哥之后会不会摸着小腹上的疤痕问七爷,为什么这里的伤这么久还没消失呢。七爷会怎么回答呢。

  

  6

  好喜欢看兔子对七爷宣示主权啊,“这是我老爹!我的!只属于我一个的独一无二的老爹!”。


(放下ooc的东西,逃跑)

谢谢观看。

阿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