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

极端洁癖

〖五夏〗

夏油杰死了。五条悟杀的。

这样一种惨剧让整个现场变得异常安静。

没有一丝声音发出。

在场的众人都被眼前的一切震惊到了。

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这怎么可能?"

不相信。

夏油杰,他是怎么死的。

怎么可能。

"夏油杰,夏油杰居然死了。

不相信。"

"诅咒不是已经被击败了吗?

怎么可能被杀死呢?"

在场的众人都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

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夏油杰,夏油杰居然死了。

五条悟杀的。


不相信。

不相信。

夏油杰,他是五条悟唯一的挚爱啊。

而且是唯一一个。

可是现在。

现实却残酷的摆在他们面前。

五条悟杀的。

不是已经被击败了吗?

怎么可能被杀死呢?

在场的众人中有一个人本应该是最为激动的。

那就是五条悟。

但是他没有。

他在看到夏油杰的尸体时。心中涌起一股悲伤。

一股浓重的悲伤。

五条悟的悲伤源于内心,因为在内心深处他是把夏油杰当做爱人一般的看待的。

夏油杰的死让他悲伤。

"为什么会这样?

这究竟是为什么?"

五条悟看着眼前的一幕,脸上流露出痛苦之色。

夏油杰不是一直会和五条悟在一起的吗?

不是两个人的最强吗?

怎么可能会死呢?

无法理解这件事情的真相。


"五条悟。你别太难过了。

夏油杰肯定是遇到了强敌,才会死的。"

在场的一些人纷纷安慰道。

"你们闭嘴!"

听到众人安慰的话语,五条悟怒吼道。

他的双眼通红。

"你们这群烂橘子。"

五条悟悟指着眼前的众人破口大骂道。

"五条悟,别这样。"

在场的一些人被五条悟的话语吓了一跳。

"五条悟,你不要太激动了。"

在场的其余人连忙劝说道。

"不要太激动?

我怎么能不激动。

我的伴侣。

我的唯一。

我的挚爱。

他是因谁而死的?"

在场的众人无法理解五条悟为何会如此的愤怒。

难道是因为夏油杰的死吗?

不。

绝对不是因为这样。

"五条悟,你要冷静。

夏油杰是被别人干掉的,我想他应该是被另外一种诅咒给杀死的。"

"对。"

"五条悟,别太冲动了。"

"对。"

在场的众人纷纷劝说道。


"你们懂个屁。

夏油杰他是被『我』给杀死的。

是『五条悟』。"

"什么?

夏油杰被五条悟给杀死了?"

在场的众人全都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五条悟居然说。

夏油杰是被『五条悟』给杀死的?

怎么可能?

这不可能吧。

"五条悟,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夏油杰不是你的伴侣吗?

怎么可能会被你给杀死呢。

我看你是疯魔了。"

一些人不屑的看着五条悟。

"我说夏油杰是被我给杀死的,你们信吗?"

"你是不是疯了,夏油杰怎么会是你给杀死的,你在胡扯些什么。"

"我说他是被我给杀死的,你们信吗?"

在场的众人无法理解五条悟的行为。

夏油杰是五条悟的挚爱。

是唯四的特级之一。

怎么可能会被五条悟给杀死。

"你说他是被你给杀死的。"

"五条悟,你是不是疯了。"

"就算他是被你给杀死的,你也不能够随便污蔑人啊,毕竟夏油杰可是你的挚爱啊。"

在场的众人纷纷质问道。

"哈哈哈...。

"你们不信是吧,我告诉你,这是真的。

夏油杰的确是被我杀死的。

是被我用'五条悟'的能力给杀死的。

夏油杰是被我『五条悟』杀死的。"

在场的众人听到五条悟的话。

他们全都愣住了。

五条悟。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

五条悟。

你快点给我住口,快点停止说谎吧。

一些人听了五条悟的话,大声喊叫道。

"我没有在胡说八道。"

"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们不相信是吧,好啊,你们要是不相信我的话,你们就跟我去找夏油杰。

我带你们去找夏油杰,让你们亲眼看看他是如何死去的。"

在场的众人全都不说话了。

"走,我们去找他。"

在场的众人全都站起身向着外面走去。

在场的众人都要去找夏油杰。

他们想要看一看五条悟说的究竟是不是真的。

"夏油杰是被我给杀死的。"

五条悟站在原地大声喊叫道。

"不要在叫了,我们现在就去找夏油杰。"

在场的众人大声喊道。

在场的众人说着,全都跑了出去。

他们要去找夏油杰。

要找夏油杰问个清楚。

看看他究竟是被谁杀死的。

在场的众人都向着夏油杰被杀的方向赶去。

"五条悟,你疯了。"

"五条悟,你不要在胡闹了。"

"五条悟,我们先回来吧。"

在场的几个人纷纷拉住五条悟说道。

五条悟却是不管这些。

"你们给我放开我,我现在要去找夏油杰,我要问个明白。"

五条悟挣脱开他们,继续向着远方走去。

在场的人看到五条悟继续向着夏油杰所在的方向走去,都是纷纷摇了摇头,跟了过去。

"五条悟,你这个混蛋。"

"我看你是疯了,你这个疯子,我们先去找夏油杰。"

在场的众人纷纷喊道。

他们都是不相信五条悟所说的话。

五条悟根本不可能是夏油杰的对手。

夏油杰是被五条悟给杀死的。

夏油杰怎么可能是五条悟给杀死的。



他们根本不相信。

"你们给我站住。"

五条悟在后面大声吼叫道,可是他们却不听五条悟的话。

很快,在场的众人消失不见了。

他们都离开了。

他们都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他们想要去找到夏油杰。

在场的众人离开了。


"夏油杰,你现在在哪里?

你给我出来。"

在场的众人向着夏油杰死亡的位置走去。

"夏油杰,你这个王八蛋,你给老子滚出来。"

"夏油杰,你给老子滚出来。"

"夏油杰,我要把你碎尸万段。"



夏油杰死于『五条悟』之手。



这一刻,在场的人终于明白了。

五条悟是真的杀了夏油杰。

夏油杰是真的被五条悟给杀死了。

他们不禁叹息一声,感觉很是惋惜,也感到非常的气愤。

"夏油杰啊夏油杰,竟然会落得如此下场。"

"这是命运啊,夏油杰真的是活该啊。"

"唉........"

在场的众人纷纷叹息一声,感到很是惋惜。

他们在感慨命运的捉弄。

他们感叹『五条悟』是最强啊。

"

评论

热度(7)